Thursday, March 16, 2006

Emery 也一歲了!!


Happy Birthday to Emery!!! Posted by Picasa
我其實常常覺得我是個很失禮的人...
朋友或是親戚的生日我老是記不住,
記得的也不知道該送人家什麼禮物好.
逢年過節也是少一根筋的老是忘記問候大家,
難怪被長輩說我是個不會做人的傢伙 :(
不過我真已經被身邊的事搞得團團轉啦,
但請大家相信我心裡可是常常惦記著大家的,
王小清的生日我也沒送禮物寄卡片的,
貢丸的生日我明明記得,
但是一忙起來也忘了給Wennie打電話...
在這裡補上大大的祝福,
你們就原諒我吧.. ^^"

Emery跟Abby一樣生日慶祝了好幾次喔,

還差一個月的時候就已經在台北跟媽媽外婆慶祝了一次 :)

在外婆店裡切蛋糕慶祝!


可惜那時候我們已經回LA了...

來不及帶Abby去幫Emery慶祝一下~ :(

Emery滿一歲之後也成熟好多喔, 還多了一股酷勁!


看這新髮型, 夠帥了吧 :D

Emery他們現在搬到舊金山去了...

這個小女生是John韓國朋友的小孩

下次和小貢丸和Wennie見面不知道要等多久 :*(
這陣子只能看看貢丸和他那邊其他的好朋友相片過過癮了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謝謝阿姨..
來, 啾~ 親一個喔!!!